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河东办】安全生产专项行动 筑牢安全生产线
  发布日期:2023-07-18 17:26  来源:城中区河东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鹿园社区 胡松铭报道、摄影)为增强辖区内经营单位的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鹿园社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采取入户走访的形式开展宣传工作:一是走访辖区餐饮类单位,向现场负责人发放安全知识宣传手册、面对面科普等宣传方式,向经营户户讲解“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二是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消防设施是否完好、用火用电是否规范、用气场所是否已安装一氧化碳报警装置;三是对存在安全隐患户,发放整改通知,要求其限期整改,社区网格员跟踪整改进度。行动中同时,告诫所有经营户一定不要堆积易燃物;生产生活中注意用电、用火、用气安全;消防灭火器要及时进行更换等。确保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妥善处理,防患于未然,将危险消灭在萌芽阶段。   

通过这一系列的安全生产宣传行动,在辖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增强了居民的安全责任心,使安全意识深入人心,这也为社区下一步的安全宣传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信息员:张春艳  审核领导:曹达   联系方式:0772-2696980)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