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柳州市城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吊销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营业执照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23 09:40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本局依法查处的北京百佳居装饰有限公司柳州分公司等529户企业无正当理由超过六个月未开业的,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案件,现已调查终结。

北京百佳居装饰有限公司柳州分公司等529户企业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二百一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独资企业法》第三十六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第七十一的规定。本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二百一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独资企业法》第三十六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第七十一的规定,决定吊销北京百佳居装饰有限公司柳州分公司等529户企业的营业执照。

现依据《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八十二条第五项的规定,公告送达处罚决定。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三十日,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附:1、吊销营业执照的企业详细名单

2、北京百佳居装饰有限公司柳州分公司等529户企业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柳州市城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5月19日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