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信息 > 猜你想咨询
猜你想咨询
关于印发《公园街道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政策解读
  发布日期:2022-12-27 17:29  来源:公园街道

一、出台背景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等领导同志批示要求,压实各方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根据城中区安委会的部署要求,公园街道办事处决定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活动,按照上级文件要求,结合我辖区实际,印发公园街道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实施方案。

二、出台依据

根据《关于印发〈城中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实施方案〉的通知》(城中安委字〔2022〕9号)要求出台文件。

(信息员:杨利红 审核领导:曹邕 联系电话:0772-2871539)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