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介绍
柳州市前茅中学
  发布日期:2018-12-14 11:11 

柳州市前茅中学是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根据柳州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的要求办成高起点、高质量、新体系、新目标、崭新的公办初级中学。学校将引入著名优质学校办学元素、采用全新课程设置体系标准、创新核心学科素养课堂教学、依托信息化推动教育现代化。秉持家校共享、生师同创共进的理念,学校在食堂、住宿条件优良的条件下,学校引进高端管理人才,为学生提供午托、晚托、全托服务,为学生提供包括研学旅行在内的丰富社会实践活动课程。

学校位于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行政核心区附近,桂中大道延长线北段西侧,轻轨公共交通站附近,这是一所为师生创造一个分区明确、集约高效的现代化校园。校园规划总面积为39842.32㎡(约65亩),校园总建筑面积20549平方米,总投资约9535万元,教育教学设施齐全,新建3栋教学楼30多间电子教室、学生午托室、师生食堂、室内体育馆、舞蹈房、一个300米跑道运动场及足球场,6个篮球场,非机动车位1200个,机动车换乘车位60个,发展规模为36个班,学生人数1500人。2018年秋学期开始招收第一届初一新生,共计10个班。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