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介绍
柳州市文韬小学简介
  发布日期:2018-01-12 16:04 

 

柳州市文韬小学是柳州市文惠小学教育集团总部,位于柳州市城中区东环路129号,于2017年秋季学期正式招生,是一所占地面积54亩,办学规模42个班的高品质的全日制公办小学。

优美的校园里,文韵楼、惠心楼、行知楼三栋教学楼包含64间配备了各种现代化教学设施的教室和功能室,至善楼(图书馆和报告厅)为孩子们提供温馨的求知环境和释放儿童天性的空间。

行远楼(综合体育馆)、200米环形跑道、足球场、文韬楼(科艺工作室)、创意植物园和科艺广场,将成为孩子们奔跑跳跃、创意创造的乐园。

学校以“培育人格健全,具有中国根基和未来视野的现代公民”为育人目标,建构并实施具有文惠特色的“文惠生长型”课程体系:以文化育,惠润天下,用书香点亮心灯,教会孩子做一个有根的人;以技惠能,智创未来,用科艺拓宽视野,教会孩子做一个创新的人。

这是一所眼中有人的学校,一所富含儿童特质的乐园,一所人在中央的学校,一所极具特色的高品质可持续发展的优质学校。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