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介绍
柳州市静兰小学简介
  发布日期:2021-04-25 10:20  来源:柳州市静兰小学


柳州市静兰小学简介

柳州市静兰小学创办于1950年,是一所非法人单位的全日制公办农村小学,2012年因城市改造迁建于柳州市城中区静兰路东一巷,新建校园占地面积57亩,36个班,1620名学生的办学规模。20149月加入柳州市文惠小学教育集团,几年来办学品质不断提升,20193月升级成为独立法人单位的全日制公办城市学校,合并环江小学(目前城区唯一的农村学校),下设为环江教学点。

优美的校园里共有5栋大楼,静心楼和静雅楼为学生教学楼,为孩子们提供宽敞明亮的教学环境;静思楼为教师办公楼,未来将有90名教师为孩子们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静艺楼(综合活动楼)内设舞蹈室、音乐室、图书室、茶艺室、心理咨询室、多媒体等多个现代化教室,为孩子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静胜楼(体育综合楼)内设篮球、气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室内场地,室外有200米环形跑道、1800平方米的足球场,让孩子们拥有充足的体育活动空间。

学校以“静以修身,兰以明志”为文化追求,以家校共育为着力点,借优秀中华传统文化的滋养,培育具有中国根基的现代公民,办好弘扬中华文化的现代学校。

【 校    训 】静以修身,兰以明志

【 校    风 】养静定之气,扬君子之风

【 教    风 】淡泊宁静,正气如兰,敬业爱岗,质朴如兰

【 学    风 】精益求精,执着如兰,谦卑恭敬,自强如兰

【 校    花 】中国兰

【 校    歌 】兰花草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