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介绍
柳州市城中区潭中幼儿园简介
  发布日期:2022-06-24 10:10  来源:城中区教育局



柳州市城中区潭中幼儿园迄今为止已有20多年的办园历史,科学规范的园所管理,园内环境优美,有宽敞的草坪和塑胶户外活动场地,每班配备有先进的多媒体投影仪、电子钢琴、消毒柜、空调、紫外线消毒设施、校园广播等现代化教育教学设施设备。操场上有各类孩子们喜爱的大、小型玩具,有助于孩子强身健体,丰富多样的体育器械,更有一支富有爱心、责任心,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曾多名教师荣获“柳州市城中区优秀教师”称号,“柳州市城中区优秀保育员”称号;曾多次参加柳州市民办教师教育教学基本功大赛及城中区民办教师教育教学基本功大赛,荣获一等奖、二等奖;在柳州市城中区民办幼儿园等级评估中被评为城中区民办示范幼儿园。

我园以“德育为首,健康第一”为办园宗旨,秉承“让每一位孩子健康成长,让每一位家长放心、信任”的办园理念,在重视孩子养成教育培养的同时,以体育教育为办园特色,让幼儿体验运动快乐,提高幼儿运动能力和身体素质,培养幼儿坚强勇敢、不怕困难的意志品质,让幼儿自信、健康、快乐地成长。我们为孩子提供宽松愉快的学习环境,引导孩子在游戏活动中去实践、去探索、去学习、去发现,通过丰富有趣的体验,激发孩子潜能。让每一位孩子品德好、习惯好、身体好,为孩子的终身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构建孩子健全的人格品格。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