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介绍
柳州市城中区清华坊幼儿园简介
  发布日期:2022-06-23 10:30  来源:城中区教育局



清华坊幼儿园坐落于城中区桂中大道68号,交通方便,周边人文教育环境氛围浓厚,是一所全日制普惠幼儿园。我园占地面积1500㎡;建筑面积1091㎡;户外活动面积450㎡;室内活动场地600㎡。配备有多功能室,室内安装有监控摄像机,24小时无间断进行录像监控。

教室功能齐全,每个教室有独立的活动区域、午睡生活区域和盥洗室。有适合幼儿锻炼、宽敞舒适的户外场地和大型器械玩教具。幼儿园环境安全舒适,卫生消毒严格规范,膳食管理营养均衡。园内结构功能合理,各种教学活动和服务设施一应俱全,是一所环境优美,设施完善的儿童乐园。

我们将坚持以环境育人,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载体,让孩子在一日生活中去发现、去体验、去创造,顺应其天性而自然成长。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