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介绍
柳州市城中区东方红东祥福苑幼儿园简介
  发布日期:2022-06-22 10:10  来源:城中区教育局


柳州市城中区东方红东祥福苑幼儿园始建于2012年,是一所隶属城中区教育局管辖的全日制普惠性幼儿园。全园总面积3000多平方米,分别开设有托班、小班、中班、大班、大大班。园内环境优雅,师资力量专业,设施设备齐全,每班配有现代化一体机、空调、钢琴、监控、紫外线消毒设施等;宽阔的操场有孩子们喜爱的大小型户外活动器械。助力于孩子健康体格锻炼,明亮洁净的教室里处处渗透中国风的环境创设。让孩子们从小感受到传统文化的熏陶,丰富多彩的区域活动,让孩子学会体验生活,热爱生活。

我园以“培养具有中国根的儿童”为使命,以“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文明”为己任,采取寓教于乐,动静相宜,生动活泼的体验式、互动式、分享式的教学方法。让孩子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感受和学习传统文化,通过学习经典国学,引领孩子心生感恩,升华孝心,让孩子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习习惯和阅读习惯。“幼儿养性,童蒙养正、少年养志、开启智慧”教孩子三年,为孩子着想一辈子!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