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介绍
柳州市城中区诗雨幼儿园简介
  发布日期:2022-06-22 14:50  来源:城中区教育局



我园位于学院路延长线皇娘山小苑物业办公楼一楼东侧,环境优雅安静, 是一所经城中区政府许可设立的,以冯海忠为法定代表人的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幼儿园批准文号:城中教民复字[2020]2号;我园户外场地有大型滑滑梯,塑胶跑道,有多样户外活动设施,厨房、活动室、户外场地均安装有监控系统。我园的办园宗旨是"用心用爱培育每一朵小花",主班老师均是学前教育专业毕业,有着多年的教育教学经验,对待孩子有爱心,耐心。

孩子是父母幸福的源泉,关心孩子的今天,就是关心家庭、社会的明天。幼儿是人生起点的开端,给孩子们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奠定他们幸福完善的人生是我们诗雨幼儿园的追求和承诺。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