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介绍
柳州市城中区新希望幼儿园简介
  发布日期:2022-06-22 13:05  来源:城中区教育局



柳州市城中区新希望幼儿园创办于2017年8月,2018年8月与原柳州市城中区桂中幼儿园合并,隶属柳州市白雪公主教育集团第六分园,是一所全日制多元普惠民办幼儿园,有强大的专家团队做支撑,成功的办园模式,优秀的教师队伍。幼儿园位于柳州市城中区河东路10号新希望小区12栋,法定代表人为罗永贞,办学许可证号为教民145020260000278。占地面积1322平方米,建筑面积800平方米,户外场地500平方米。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开设7个班(其中:小班、中班各2班,大班3个班),实行两教一保。每班配备现代化教学设施设备:多媒体一体机、电子钢琴、空调等。园内环境安全、优美、采光充沛、空气流畅。户外活动场地是精心设计的悬浮地垫、草坪,配备符合幼儿身心健康发展的大型玩具设施和现代多功能运动器械。以奥尔夫音乐为特色课程,给孩子提供个性发展的空间,与一日活动相结合,将语言、动作、舞蹈、表演、美术等诸多元素用音乐这根主线串联起来的综合音乐艺术教育,奥尔夫音乐如同一架彩虹桥使孩子们获得了全面、和谐的发展。让孩子从小接受艺术的熏陶。我园的办园理念:让爱更多一点。我们的教育目标:培养善、诚、能、勇、体、智、美的七好儿童。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