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介绍
柳州市城中区乐蓓儿华锡幼儿园简介
  发布日期:2022-06-22 13:25  来源:城中区教育局


州市城中区乐蓓儿华锡幼儿园创办于2014年7月,占地面积1283平方米,为三层式独立幼儿园,配备有幼儿多媒体教室、儿童玩具图书馆、多功能活动室等。位于城中区高新一路4华锡苑小区内,交通便利,环境优雅,是一所经教育局批准的、高品质的民办性普惠性幼儿园。

我园秉承“用爱与专业守护孩子一生唯一的童年”为办园宗旨,坚持“让爱更多一点,梦想更近一点”的办园理念,培养“善、诚、能、勇、体、智、美”的七好儿童为办园目标。

办学特色:

1.北京乐蓓儿奥尔夫音乐MUMO课程:是一种将语言、动作、舞蹈、表演、美术等诸多元素用音乐这根主线串联起来的综合音乐艺术教育课程,启迪幼儿心智,健全幼儿人格,是培养高情商的高效课程。

2.台湾C.P.M儿童潜能发展课程(数学体验馆):是孩子喜欢并自主选择的学习天地,把课本变玩具,在自主操作的过程中,让孩子学到最重要的核心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判断推理能力、自主学习能力、自我管理能力等,是培养高智商的高效课程。

3.“小钟琴”是针对少儿音乐启蒙教育开发的一款获得国家专利的乐器,适合3至10岁的少儿学习使用,小钟琴的音质清脆悦耳,能够锻炼及培养少儿视觉能力 ;专注能力 、听觉能力 ;、左右协调能力 、记忆能力、合作及团队意识能力。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