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介绍
柳州市城中区弯塘路幼儿园
  发布日期:2022-12-21 11:11  来源:城中区教育局

弯塘路幼儿园占地总面积8082.9平方米,建筑面积为5844.4平方米,园址安全,周围无危险无污染、无各类安全隐患,活动场所日光充足,符合安全卫生要求,无危房,布局合理。户外活动场地面积5555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充足,园内环境优美,开辟芳草园、和煦园,有适宜幼儿户外运动体育器械、大型玩具。幼儿园可开设班型及班数:大班6个,中班6个,小班6个,托班3个。可容纳幼儿人数:600人。

建园以来,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教育政策,认真贯彻《幼儿园管理条件》《幼儿园指导纲要》,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弯幼坚持“办阳光幼儿园,享健康快乐童年”阳光教育办园理念,以培养具有健康体魄,完整人格的健康儿童为培养目标,通过文化建设、团队培养,课程体系的建构等一系列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在儿童健康研究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初步形成了园所健康教育的课程模式,真正成为幼儿、教师、家长身心健康和谐的幸福乐园!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