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介绍
柳州市城中区艺高教育红葫幼儿园
  发布日期:2023-01-25 17:05  来源:城中区教育局

柳州市城中区艺高教育红葫幼儿园

艺高教育红葫幼儿园位于柳州市城中区环江滨水大道26号(前茅中学斜对面),园所占地面积6300平方米,建筑面积3200平方米,全园开设托班、小班、中班、大班。

园内环境优雅、干净整洁、玩具充足,坐拥高端教育资源,自有完整、独立的教育和活动区域,优雅的自然环境,浓郁的人文气息,先进的教育设备。幼儿园将以专业的师资团队、多远的课程活动、营养的膳食体系、科学的卫生保健、完善的安全保障,为适龄幼儿提供有温度、高质量的学前教育。在这里,每一位宝贝都是美丽的不同,每一位宝贝都能自然生长!

(发稿人:肖婉程   审核人:孙俪心  联系电话:0772-2094744)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