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
清华坊社区全力推进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2 17:37  来源:城中区河东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清华坊社区  黄欣华报道、摄影)为切实推进60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连日来,社区充分发挥网格管理的优势,组织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开展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入户宣传,倡导辖区老年人积极响应国家“加快推进全民接种、共筑免疫屏障”的号召,

7月11日下午,社区工作人员和中西医结合医院志愿者来到居民家中,对未接种疫苗的老人询问未接种原因,针对老人所关心的疫苗接种禁忌等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帮助老年人突破“信息屏障”,同时张医生还为居民普及了预防新冠肺炎疫情的相关知识。通过专业的讲解宣传、贴心的沟通交流,消除老年人的心理负担。

此次入户宣传,提高了辖区内老年人对新冠疫情及新冠疫苗的认识,使他们懂得了接种疫苗的重要性,正确引导辖区老年人积极参与到疫苗接种工作中。截止到目前,全社区60岁以上老人接种率约达92%,为共筑疫情防控屏障打下坚实基础。

志愿者开展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入户宣传


(信息员:张春艳  审核领导:林立军  联系方式:0772-2696980)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