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
文源社区扎实开展高龄老人补贴发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0 21:20  来源:城中区沿江街道

(城中区沿江街道讯 通讯员郑志萍报道)为切实做好高龄老人生活补贴发放工作,保障民生资金安全运行,今年以来,文源社区工作人员采用“一户一表、逐户检查、当面核实”的方式,入户核查每户居民享受补贴项目、到账金额等情况,让老年人能够按时、足额领取高龄生活补贴。

入户核查时,社区实施动态管理,把好高龄补贴的“申请关”“审核关”“审批关”等各个环节,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最大限度地让区内每位符合条件的高龄老人都能享受到此项民生惠民政策。采取宣传栏张贴公告、网格微信群发布通知、电话联系、上门入户宣传等多形式宣传方式,认真排查登记,核实高龄老人信息,以避免重复、漏、错登记,做到居不漏户、户不漏人。

“党和国家的政策这么好,关心老人,让我们到老年了还可以享受政府给予的补贴!” 今天刚符合申领高龄补贴的社区老人到社区填完申领表后,高兴地说道。接下来,文源社区将继续做实做严高龄老人补贴,让辖区高龄老人能切切实实地享受国家的惠民优待。

(信息员:黄丽桃 审核领导:陈勋国 联系电话:2021699)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