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柳州市2022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城中区高校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06-30 10:45  来源:城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强化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搭建劳动者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高效对接通道,为此柳州市城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于7月1日至7月31日举办柳州市2022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城中区高校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诚邀各企业单位报名参加。

一、活动主题

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

二、活动时间、地点、规模

(一)现场招聘会

活动时间:7月1日-7月31日

活动网址:广西·柳州人才网(lz.gxrc.com)

(二)规模

参加活动企事业单位规模:100家企业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柳州市城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柳州市城中区劳动保障管理服务中心

          广西柳州人才市场(广西柳州鑫智人力资源

          有限公司)

四、参会对象

(一)大中专院校、职校技校毕业生;

(二)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农民工;

(三)残疾登记失业人员;

(四)辖区内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和各类单位;

(五)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

(六)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

(七)退役军人。

(★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不额外收取用人单位、求职者相关费用)

五、参会办法

本次招聘会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即日起开始报名,报满即止。

(1)请登录广西·柳州人才网(lz.gxrc.com)首页,找到本场招聘会横幅图片点击进入登录,注册后按要求报名。

(2)进入报名页面后,点击左下方“用人单位报名”,广西·柳州人才网的企业用户请直接用账号和密码登录报名,新客户点击—— 免费注册——申请广西·柳州人才网用户后登录报名。

(3)登录成功后,请完善企业信息——上传证件(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录入招聘岗位信息,最后点击“提交报名”。

注:企业简介导入前请检查是否有特殊符号(如:&或者*等),如有特殊符号请删除之后再提交。

六、参会须知

(一)企业查看简历方式

在求职者投递简历期间,审核通过的用人单位可登录广西柳州人才网系统后台,点选本场招聘会查看所接收的简历,尽快安排相关面试工作。为保证招聘会富有实效,各用人单位在参会期间须登录网站进行招聘信息维护,规范管理应聘人员简历。
  (二)求职者参会方式

1.点击本场页面导航“职位列表”→根据职位查看详情→投递简历;

2.扫二维码进入会场根据职位投递简历。

七、联系方式

广西·柳州人才网咨询热线:0772-2823300

地址:柳州市弯塘路26号广西柳州人才市场(原行署大院内)


附件:1.企业网络招聘会收简历流程

      2.求职者简历投递流程



(信息员:黄颖琴  审核员:向南  联系电话:2801421)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