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教育
百年征程催奋进 党建引领树新风—— 柳州市龙城中学教育集团暑期培训之总务后勤
  发布日期:2021-07-07 15:00  来源:城中区教育局审核组

为继续推进“节能降耗、服务提升、绿色龙中”口号,7月5日,期末培训大会中,总务处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汇报。 

期末汇报

总务处傅海明主任对比去年的水电支出进行总结,同比去年降幅达到10%。他首先感谢了全体教师的努力,对大家大力支持“绿色龙中”表示感谢。  

水电支出

最美办公室

经过本学期最美办公室评比,映山校区大办公室;东台校区:八角楼四楼办公室、八角楼五楼办公室、科研主任办公室荣获“最美办公室称号”。

获奖办公室

在全力做好校园各项后勤工作的同时,总务处防疫工作也常抓不懈。暑假临近,督促教师做好个人防护,出行填报出行调查表,做到常抓、常管、常管控,确保防疫无漏洞。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