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教育
“优质教育,安全护航”——龙城中学教育集团安全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3 15:00  来源:城中区教育局审核组

   为保障校园安全,夯实学校安全管理各项工作,6月29日,梁建华、张晓渔两位督学莅临我校就7月安全督导专项工作进校检查与指导。

    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头等大事,要紧盯安全管理绝不松懈。 两位督学先到门卫检查技防和物防建设情况。

    随后,督学对学校食堂进行食品安全监督排查,重点对食堂内的安全制度上墙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确保食品卫生安全,为全体师生的就餐提供安全保障。

    饮水安全也是校园食品安全的一个重要方面,要牢固树立“优质教育,安全护航”的思想,扎实有效做好校园饮水安全。

    巡查期间,两位督学还专门来到校医室,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材料进行检查,强调要落实工作责任,保障师生生命安全。

    梁建华、张晓渔两位督学对学校在安全方面所做和工作给予肯定,我校也将一如既往的重视安全教育,坚持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确保校园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