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教育
【德厚流光 浸润前茅】开学啦! 柳州市前茅小学顺利进行学生注册
  发布日期:2021-09-01 22:45  来源:城中区教育局需审核组

    新学期,新气象!828日,秋风送爽,柳州市前茅小学全体师生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学注册。上午,在值日教师的引导下,学生及家长们有序排队,扫码、亮码,测温进入校园,开始了新学期的注册报到。   

     

根据防疫要求,学校开学前全面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后勤部门对校园各处全面消杀,办公室和政教处收齐全校师生的健康码、行程卡以及《开学承诺书》,落实开学前14天健康打卡等,教务处做好教师培训,落实教材分发等。各部门以细致、贴心、周密的工作保障师生健康,顺利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下午,为了让一年级新生尽快转换角色,更好、更快地适应学校环境,为新学期的教育教学活动创造良好的开端,一年级组织新生开展入学训练。

  


  

  

     

  

训练坐姿、站姿,学习举手发言,孩子们太认真了!

  

立正、向右看齐、向前看……孩子们充满童稚、活力四射的声音在校园里回荡!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当天下午,前茅小学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学前班小型家长见面会。会上,何慧副校长为家长们介绍了新学期学校的防疫要求、学校提供的后勤保障,以及学前班的各项收费标准,消除了家长们的疑虑。钟副校长贴心地为家长们整理了学前班《入学指南》,指导家长做好孩子的入学准备工作。

  

        

     

由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当天晚上19:30,一年级新生家长会以线上直播形式召开,家长们在家中按时进入QQ群观看。会上,江校长给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师资配备,校园文化和办学理念,行政团队、语文团队、数学团队和术科团队精彩亮相。

  

  

     

  

接着,何慧副校长给大家介绍了学校为孩子们提供的后勤保障,德育部门钟副校长给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德育要求,曾云凯副校长指导家长如何给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此次家长会的召开,拉近了家校距离,密切了家校联系,更搭建了家校沟通的平台,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奠定了基础,相信孩子们能够快速融入前茅小学大家庭,不断提高,茁壮成长!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