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教育
种“乐善”之花,结“乐善”之果 ——柳州市前茅小学举行新学期教师培训
  发布日期:2021-09-01 17:50  来源:城中区教育局需审核组

    为了提升教师专业素养,锤炼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有条不紊地开展新学期的工作,826日,柳州市前茅小学开展新学期教师培训活动。活动中,前茅小学校级领导为教师们带来满满干货,如滋养的雨霖滴落每位教师心间。   

  

乐观、乐善、乐学、乐动。”培训上,前茅小学校长江柳英带领全体教师重温学风,并呼吁全体教职员,做“乐善”之师,育“乐善”之人。江校长指出,学校以“乐善”教育为支撑,教师们也应该遵循这两点,做一个“乐善”教师,积极且充满正能量。

  

  

《诗·大雅·假乐》有云:“不愆不忘,率由旧章。”江校长要求,每位教师要遵循规章制度,不断学习成长,培养“乐善”学生,建构“乐善”校园。

  

基础在学校,关键在教师。前茅小学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全力打造一支优质稳定的学习型教师团队。而这样的团队,则要从教学的一点一滴做起。

  

  

前茅小学副校长曾云凯要求全体教师严格执行广西教学常规管理工作的相关规定,遵循学校管理制度,完善教研教学流程。同时,为鼓励教师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曾副校长还提出五个“1”发展路径,督促教师不断提升个人能力。

  

为孩子建设一个充满活力的校园,不仅需要全体教师的努力,也少不了家长们的支持与配合。只有建立良好的家校沟通,才会让我们的育才之路更加顺畅。

  

  

前茅小学副校长钟培玲为全体教师带来受益匪浅的家校沟通技巧培训,提出建立畅通无阻的家校联系网络,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新学期,新目标,新发展,本次培训会拉开了前茅小学新学期的序幕。新学期即将启程,全体教职工全力以赴为开学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凝心聚力,让我们逐梦启航!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