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教育
赋能充电,全面提升后备干部能力素养!——2022年柳州市城中区教育系统后备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08-25 09:06  来源:城中教育局

823日,2022年柳州市城中区教育系统后备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柳州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城中区各中小学(园)50名后备干部参加本次培训。区委教工委副书记、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乐、柳州城市职业学院开放学院院长覃承贤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唐乐副局长对前来参训的学员提出明确要求和新的期望,叮嘱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沉下心来“加油充电”,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此次学习中,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努力提高理论水平和管理能力。

区委、区政府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区教育局与柳州城市职业学院多次沟通交流,课程围绕网络舆情与危机公关、青年干部积极的思维养成、管理者管理思维的建构、公文写作等内容,邀请理论功底深厚、实战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对50名后备干部开展为期2天的精准培训。力争进一步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后备干部综合素养和科学管理能力,打造一支优质教育人才梯队,为推动城中区教育改革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