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教育
清廉宣讲进机关 风清气正沁人心——城中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清廉城中建设”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1 16:47  来源:城中区教育局


为推动清廉城中建设,结合城中区“廉洁文化季”主题活动要求,近日,城中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清廉城中建设”主题宣讲进机关活动。宣讲活动邀请清廉城中宣讲团宣讲员游先佳进行廉洁宣讲,教育局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

宣讲员游先佳以《讲清廉树正气 守初心扬清风》为题,通过列举历朝历代清正廉洁、务实为民的清官廉吏,讲述柳州的老市长柳宗元为官为民、恪守廉政的感人故事和“廉贤”佘勉学佘氏家族良好家风家训,向全体干部展示清白为人、廉洁为官的榜样故事。宣讲过程中,宣讲员游先佳还充分利用廉政警示案例,结合警示纪录片,深入剖析反腐倡廉、廉洁从政的重要性,呼吁全体党员干部将清廉作为一种生活方式,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清廉底色。

本次“清廉城中建设”主题宣讲活动,促进清廉思想、清廉纪律、清廉作风、清廉文化在教育局机关落地生根,通过吹吹廉风、敲敲廉钟的形式,让党员干部们警醒警惕,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信息员:孙俪心  审核领导:孙俪心  联系电话:2021827)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