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教育
【柳州市龙城中学教育集团】铭记历史 振兴中华——龙城中学教育集团开展9·18安全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8 18:44  来源:城中区教育局审核组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使学生具备应对紧急突发事件能力,龙城中学教育集团于9月16日上午开展了9·18安全演练活动。

学校政教处结合实际,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随着广播响起,任课教师立即停止课堂活动,组织学生观看9·18警报详解。


听到防空警报响起,初一年级师生立即按照事先安排的逃生路线,迅速撤离到操场集合,带班老师清点学生人数。

9·18安全演练




随后,历史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9·18事件,希望大家勿忘国耻,铭记历史,居安思危,奋发图强,振兴中华!最后,政教处针对此次应急疏散演练进行了总结,表扬了大部分班级的快速有序,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时还将防空安全意识深入到全体师生心中,让全体师生明白“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的道理。



陈勰主任和廖建忠老师分别在两校区为大家详细讲解9·18事件,希望大家勿忘国耻,铭记历史。

政教处孙道运主任对龙城中学教育集团东台校区安全演练活动进行总结发言

政教处马振副主任对龙城中学教育集团映山校区安全演练活动进行总结发言

此次9·18安全演练活动,为大家树立了珍爱生命,防患于未然的意识,更提醒着我们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振兴中华!

(信息员:方芳  审核领导:阳倩  联系电话:2305700)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