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教育
【柳州市龙城中学教育集团】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争做新时代优秀少年
  发布日期:2022-09-15 12:07  来源:城中区教育局审核组

9月9日下午,在龙城中学教育集团东台校区的“红湾“主题阅读体验区,2019级优秀毕业生陈玉沁林在给2021级的学弟学妹们分享李大钊、陈望道等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一个个励志感人的故事,激励着同学们,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由无数革命先驱奋斗牺牲取得的,我们一定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致敬英雄!

聆听传奇故事,感受红色精神

    介绍摄影作品,分享心路历程

陈玉沁林的摄影作品

陈玉沁林毫无保留的给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在摄影道路上的所思所想,并向同学们介绍自己的摄影作品。

探讨摄影问题,讨教学习方法

新学期伊始,刚刚步入初二的同学们免不了面临一些新的问题与困惑,他们积极交流,主动寻求帮助,学姐也就自己如何披荆斩棘、成功上岸的经验分享给了大家。

“红湾”是红色主题阅读的港湾。学校后续还将开展观影品书活动、读书分享会等系列活动,以引导全校师生崇尚红色经典阅读,沉淀思想精华,传承红色基因,夯实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员:方芳  审核领导:阳倩  联系电话:2305700)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