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教育
【柳州市龙城中学教育集团】青春逐梦使命在肩 少年有志扬帆远航
  发布日期:2022-09-11 13:24  来源:城中区教育局审核组

伴着秋天的气息,我们迎来了新学期。2022年9月5日上午,龙城中学教育集团在映山校区举行2022年秋学期新生开学典礼,龙中学子从此踏上了新学期的旅程,在新的起点上扬帆起航。

跨越成长  迎接未来














2022级新生们在校领导和老师们的祝福下共同跨越龙城中学教育集团的成长之门,迎接属于他们新的成长之旅。祝愿同学们在未来三年里,鼓足信心,扬起健硕的风帆;劈波斩浪,荡起智慧的双桨。迎着朝阳,团结一心,勇往直前!

心愿寄语  展望未来


班主任们怀着殷切的期望,捧着美好的祝愿,向同学们诉说新学期的寄语和心愿,激励同学们奋勇向前,带领同学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诗歌朗诵  满怀激情

时值九月,教师节也将如约而至。龙城中学教育集团2022级的初一(10)班带来诗朗诵《感谢您,老师》,以最诚挚的情感致敬老师,歌颂同学们飞扬的青春!

升旗仪式  雄伟庄严



开学典礼在庄重而严肃的升旗仪式中缓缓进行着,护旗队队员们精神抖擞,整装待发,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正步走向升旗台。全校师生齐唱国歌并宣誓,传递深厚的爱国情怀与不断前进的精神动力!

学生发言  表示感谢

学生代表初一(10)班腾嘉颖同学为我们分享学习方法,并号召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刻苦努力,发奋图强,不负韶华,共创龙中未来!

书记致辞  寄予希望

典礼上,孙蓉书记对学生的学习、成长提出了新希望和新要求。这不仅饱含着对同学们的厚望, 也代表了全体老师的殷殷期盼,更为同学们明确新学期努力的目标提供了方向,让师生们倍受鼓舞和激励!让我们相信努力拼搏的强大力量,未来定会精彩绽放!

寄  语

同学们,龙城中学教育集团是知识的殿堂,优良的校风和一流的师资为你们提供了成功的保障;龙城中学教育集团是理想的海港,优越的条件和严格的管理给你们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在新的学期里,希望你们用年轻的心,在这里燃烧你们驿动的青春,挥洒你们如火的热情。希望你们用坚实的努力,在这里描绘崭新的蓝图,谱写动人的华章!

(信息员:方芳  审核领导:阳倩  联系电话:2305700)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