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教育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发布日期:2022-12-20 10:55  来源:柳州市前茅中学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柳州市教育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前茅中学专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柳州市教育系统全体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柳州市教育系统开展 2022 年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理论宣讲活动。

2022年12月15日,柳州市教育系统宣讲团成员张明老师来到柳州市前茅中学开展主题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张明老师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成就,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等七个方面全面深刻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明老师说我们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柳州教育实际工作与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度融合,以党的二十大为指引,聚焦柳州“一流教育”的发展目标,全面落实“双减”,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将柳州建设成广西副中心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希望前茅中学的同学们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沐浴在党的阳光下成长起来的中学生,新的10年正是价值观确立、学业完成的关键阶段,我们要努力把握青春,精研知识,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信息员:许倩慧  ,审核:曾宜波,电话:17377290333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