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教育
【柳州市龙城中学教育集团】交流互鉴促提升,学思悟行共成长 ——玉林市、贺州市富川一中骨干教师到我校跟岗研修
  发布日期:2023-03-13 17:52  来源:城中区教育局审核组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2023年3月10日,玉林市英语骨干教师及贺州市富川一中骨干教师交流团到我校观摩学习。学校领导班子热情接待了远道而来的教育同仁。

陈颖老师的政治研讨课

龙城中学教育集团校长石文铭代表学校对交流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教育教学发展概况。对于龙城中学教育集团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来访的教师们纷纷表示赞叹,希望能进一步密切往来,加强校际交流与合作,共同发展进步。

随后,柳州市龙城中学教育集团副校长吴春艳做了教学管理的专题讲座。围绕“规范,高效,特色,共赢”,从学校课程体系地构建、师生的共同成长、教学的核心环节、常规管理的主要措施等方面做了毫无保留地分享,赢得了一阵阵热烈地掌声。

在学科交流研讨环节,龙城中学教育集团的学科组长与骨干教师分享了自己的教学心得,与来访的骨干教师们就教学中遇到的核心问题展开了热烈地探讨,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切实实现了在交流中更新教学理念,在分享中提升专业素养。

高谈畅叙甚乐事,春明朋至乐亦知。此次交流活动为我校与区内兄弟学校搭建了交流互鉴的平台,让老师们在碰撞智慧的过程中滋长着更新的教学理念和热情,同思共行共成长。

(信息员:方芳  审核领导:阳倩  联系电话:2305700)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