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教育
重走长征路,追寻红色记忆,奋进新征程——前茅中学“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3 09:33  来源:柳州市前茅中学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增强我校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激发全校党员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2023年7月1日,我校党支部开展“重走长征路,追寻红色记忆,奋进新征程”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一、重走长征路,追寻红色记忆

全体党员重走长征路,重温红军长征艰苦卓绝的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大力弘扬长征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发扬长征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和担当。






二、参观红船精神馆和100年党史文化长廊

参观红船精神馆和100年党史文化长廊,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不懈奋斗、不断奋进的光辉历史。置身其中,可以感受到我们党伟大成就的来之不易,感受到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定时刻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言行,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师魂,全力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三、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字一句,铿锵有力、饱含热情!进一步筑牢党员同志们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信息员:许倩慧  审核人:曾宜波  联系电话:17377290333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