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教育
【景行河东 追光而行】2024年景行小学河东校区“新时代好少年”评比表彰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5 17:25  来源:城中区教育局学校组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新时代好少年”的示范引领作用。景行小学河东校区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评选表彰和学习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前,黄副校长为活动致辞并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好少年,不仅要有优秀的品德,更要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好少年们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做到遵守纪律、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并鼓励其他同学向新时代好少年们学习!


图一:黄副校长为活动致辞

活动中,新时代好少年入选代表从勤学善思、热爱公益、爱护环境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展现了新时代好少年笃志勤学、自强自立、孝老爱亲、乐于助人、诚实守信、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其他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这些优秀的队员为榜样,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图二:新时代好少年代表——彭馨雨

图三:新时代好少年代表——田芷琦

图四:新时代好少年代表——潘建锦

图五:新时代好少年代表——韦盛毅

图六:队员们认真聆听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分享

本次活动,挖掘出身边的先进典型,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好少年良好的道德品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使队员们学有榜样、行有楷模、赶有标准,在全校营造了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的浓厚氛围,激励队员们努力成长为未来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七:授奖合影

图八:授奖合影


视频:好少年风采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