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柳州市龙城中学严守规矩 不逾底线 做“四有”好老师
  发布日期:2022-03-18 15:35  来源:城中区教育局审核组

为更好地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引导教师学习践行新时代师德规范,规范职业行为,提升师德水平,3月15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员大会,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警示教育等方式对党员教师进行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1党员教师观看《家风不正遗祸患 清廉传家惠久远——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电教片。

2警示教育片中的案例让人扼腕、发人深省,警示教育氛围浓厚,充分释放了激浊扬清、警钟长鸣的强烈信号。

为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会上,党总支书记孙蓉、校长石文铭和支部委员和教师代表签订了《柳州市城中区师德师风建设责任状》和《柳州市城中区教育系统严格遵守师德师风“十严禁”承诺书》。

最后,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叩问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师德“底线”,远离师德“红线”,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守心灵净土,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信息员:方芳  审核领导:阳倩  联系电话:)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