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广角
柳州市公园路幼儿园教育集团:督导促前进,“犇”向新学期——柳州市公园路幼儿园教育集团本部迎接开学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1-03-22 17:00  来源:城中区教育局审核组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中关于“实行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制度”的要求,根据《城中教字2021(5)号文——“关于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中小学、幼儿园开学工作检查的通知”》精神,规范幼儿园管理,加强疫情防控,保障校园安全,确保幼儿园工作的扎实推进,2021年3月22日上午,城中区督导组责任督学梁远征、李玲来到柳州市公园路幼儿园教育集团本部进行专项督查。


图1:党政领导班子热情迎接督学入园检查指导工作



    柳州市公园路幼儿园教育集团园党政领导班子热情接待两位督学的到来,集团园长彭湘华、党支部书记黄柳宣、后勤副园长柯静雯、业务副园长朱珊珊陪同两位督学对公幼集团本部开学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与指导。督学们走进教室,了解教育教学活动开展情况;巡查门岗,检查保安人员工作状况和安防设施,深入食堂,查看留样记录和师傅们的专业操作……幼儿园各部门领导分别向督学们汇报了新学期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同时,还就幼儿园的教科工作研与督学展开广泛的探讨。


图2:督学入班查看教学活动




图3:视察幼儿园大环境和幼儿早操情况



图4:深入食堂查看留样记录




图5:督学认真查阅开学教育教学台账




图6:朱副园长与督学现场探讨请教





检查结束后,两位督学对幼儿园安全工作、保教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鼓励幼儿园在现有的基础上继续创新,在创新的基础上彰显特色,为集团园的建设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我园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办园水平,努力把公幼集团园各项工作再推上一个新的高度,努力为幼儿营造安全、快乐的学习环境。

本期图/文:莫莉莉

本期编辑 :莫莉莉

本期审核 :柯静雯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