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广角
精准视导 助力中考——城区教育局领导莅临柳州市龙城中学教育集团开展2021年初中毕业班教学工作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6 16:00  来源:城中区教育局审核组

4月29日下午,柳州市城中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远锵、副局长张莉携城中区教研室主任石文铭、副主任阮开德及教研员谢成新、韦彦合一行6人莅临我校开展2021年初中毕业班教学工作调研活动。我校孙蓉书记、吴春艳副校长、潘文斌副校长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首先由区教研室阮开德副主任就我校四模考试情况作学科质量分析,他肯定了我校在四模考试中取得的成绩。

我校领导汇报近阶段中考备考工作的情况,希望得到区领导的帮助及指导。

教务处陈景毕主任作四模各班级考试情况分析

吴春艳副校长对我校备考工作进行汇报,介绍了我校在教学常规管理中的相关措施,多方面全方位备战中考。

潘文斌副校长从心理健康方面介绍中考备考情况

孙蓉书记从党建引领初三备考工作做了介绍,她表示我们将进一步明确工作的方向,努力为毕业班教学工作的稳步推进奠定坚实的基础。她代表学校真挚地感谢各位领导及教研员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城区教育局领导们对我校中考备考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宝贵建议,助力中考。

城区副局长张莉、城中区教研室主任石文铭为我校备考工作做具体指导,并对复习备考工作给予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陈远锵局长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在中考备考工作中,要制定具体的备考方案和措施,复习工作一定要落到实处。要注重“培优”与“补差”,注意学生成绩的均衡。同时,要关心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保证学生有良好的心态奋战中考。他指出龙城中学是一所有深厚底蕴有品质的学校,他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我校2021年中考定会收获满满!

本次调研活动,我们得到了城区领导的精心指导和帮助。全体龙中人将信心百倍、鼓足干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在2021年中考中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