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广角
【文化童年·惠润天下】——2021秋学期柳州市文惠小学教育集团文韬校区迎接开学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1-11-15 16:44  来源:柳州市文韬小学

为确保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五项管理”、“双减”工作及学校各项常规工作落实到位,强化学校安全保障和教育教学有序开展,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属地管理责任、学校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202191日上午,柳州市城中区委书记宋军带领城中区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急管理局、卫健局、消防大队等单位领导及工作人员对文惠小学教育集团总部文韬校区进行了开学工作检查,文惠集团总校长陈意曼、集团党总支书记潘秋龙和校区负责人杨薇等相关行政人员陪同检查。

宋书记等一行检查组人员到校


检查工作分组开展,分别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安全管理、后勤保障、卫生防疫、科艺特色工作室建设等块面工作进行了检查巡视。通过实地走访、现场查看、随机询问的方式对学校进行全方位的检查与指导。

检查组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检查组检查校园文化建设情况


检查组还向学校负责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教师到岗到位、校园安全教育、教学计划安排及“五项管理”、“双减”工作落实等情况,对文韬校区安全有序的开学工作表示肯定,还十分关心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学校反馈的问题,着力于各单位通力协作办好高品质的教育。

最后,宋书记特别提出,文惠小学教育集团是有着深厚的传统文化、红色文化基础的学校,并且在科艺课程开发、儿童阅读方面做得有声有色,学校可以继续挖掘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继续推广儿童阅读、科艺课程开发,把自己的特色教育品牌推到全国。

检查组与学校领导合影


此次检查,有助于完善学校的各项工作,对办学工作的规范化起到促进作用。文韬校区将以检查组的指导意见为指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