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广角
龙城中学教育集团:【“双减”进行时】责任督学进校园,不忘初心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2-02-23 10:26  来源:城中区教育局需审核组

为切实推进学校规范办学,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2021年12月22日上午,责任督学李骥和张晓渔来到柳州市龙城中学东台校区,对学校落实“五项管理”和“双减”工作情况,校园安全情况,校风、教风、学风建设情况,教师师德和专业发展情况等相关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随机走进课堂,直观、真实地了解教师对教学内容的把握、教学进度的执行情况,并深入了解学校为培养青年教师、提升教师能力举办的阶段性汇报课、板书设计大赛等活动内容和进展情况,对学校“青蓝工程”系列活动表示高度赞赏。

督学肯定了学校近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与发展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学校对督学长期以来的检查督促、指导帮扶、参谋诊断表示充分感谢。学校将持续以督导检查为契机,提升管理,优化师资,美化环境,净化氛围,努力做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