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广角
柳州市龙城中学“五项管理”严落实, 督导检查促提升
  发布日期:2022-03-16 18:57  来源:城中区教育局审核组

为切实保障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有序进行,2022年3月15日上午,城中区督学张晓渔、朱连锦莅临我校对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我校吴春艳副校长率领党政办、教务处和政教处的部门负责人迎接检查。

督学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校园巡查等方式对我校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导。

首先,督学详细了解了我校“五项管理”落实情况,督促做好迎接城中区2022年学科质量监测及“优均评估”准备工作,并要求学校从严从紧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

接着,督学来到食堂检查食品安全落实情况,对我校食品安全等级为A给予充分肯定。

最后,督学还巡查了我校校园环境。

通过检查,督学对我校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改进意见。我校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继续发挥扎实、细致、有效的工作作风,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稳步有序运行。(信息员:方芳  审核领导:阳倩  联系电话:)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