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广角
柳州市龙城中学教育集团——繁华五月迎国测,督导深入细指导
  发布日期:2022-04-27 20:43  来源:城中区教育局审核组

为切实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有序进行,2022年4月26日上午,城中区督学张晓渔、朱连锦到我校进行例行督导检查。龙城中学教育集团石文铭校长率领党政办、教务处、总务处和政教处的部门负责人迎接督导。

两位督学一边巡查校园环境,一边听取各部门的常规工作汇报并查阅了有关工作记录。

此次督导有两项重点工作,一是2022年国家义务教育监测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校园日常安全保障。

两位督学详细了解了学校为迎接2022年国家义务教育监测样本校的测试准备情况,教务处陈勰副主任对照样本校测试准备工作自查清单一一做了汇报。

关于校园安全保障,两位督学实地查看了校园的消防、监控等安全设施,认真翻阅了总务处梁庆胜副主任提供的本月安全工作自查清单,特别关注了校园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等措施。

通过此次督导,两位督学对我校井然有序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月即将进行的国测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我校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继续发挥扎实、细致、高效的工作作风,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健康良好运行。(信息员:方芳  审核领导:阳倩  联系电话:2305700)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