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广角
“督导促发展 夯实求进取” 城中区责任督学莅临我校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1 16:53  来源:城中区教育局
     

为进一步保障学校安全工作稳定开展。2022427日上午,城中区教育局督导组到柳州市体育运动学校体操校区进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项检查。

     

     

检查内容包括(门岗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校园周边安全、交通安全)两位督导通过实地查看了解了学校安全方面的具体落实情况,对学校的安全督查工作细致认真。

        

     

此次督学进校园,为我校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起到促进和指导作用。我校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炼和创新,谋求学校高品质发展。(信息员:潘柳妍  审核领导:孙俪心  联系电话:2021827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