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广角
【柳州市龙城中学教育集团】齐心防疫——校园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2-05-15 09:33  来源:城中区教育局审核组

2022年5月11日上午,我校责任督学到校检查指导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龙城中学教育集团书记孙蓉及党政办、教务处、总务处和政教处的部门负责人全程参加。

各部门负责人就分管的工作向责任督学汇报了我校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的有关情况,两位责任督学充分肯定了我校在防疫工作、应急准备、校园闭环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再次强调要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严格对照检查提纲,从政策导读、基础信息收集、学生心理疏导、应急预案、信息上报、疫情防控设施配置等方面开展全过程、全方位督导,对发现的问题,予以现场纠正或限时整改,确保隐患和短板及时消除,进一步压实了疫情防控责任。

两位督学在听汇报的同时查阅学校相关台账,工作记录,并询问具体工作细节。

在映山校区,两位责任督学详细了解门卫人员对“封闭管理”职责把握程度和学校的防疫宣传栏的内容。

通过此次督导,进一步提高我校防控水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目标任务,我们将压实责任,加强管理,坚决守护好校园这方“净土”,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信息员:方芳  审核领导:阳倩  联系电话:2305700)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