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广角
【柳州市龙城中学教育集团】“筑牢疫情防线 ,守护校园安全”——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2-08-26 14:13  来源:城中区教育局审核组

为了加强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提升学校新冠疫情防控能力,确保学校安全。8月24日上午,城区教育局督学、卫健局专家及相关领导一行莅临我校进行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检查。专家领导指出,要高度重视学校的防疫工作,确保校园安全。


韦伯立副校长及覃书副主任带领部门成员陪同专家组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韦副校长向专家组详细介绍了学校在应对疫情防控所做的工作。学校压实主体责任,制订了详实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校园疫情防控指南,首先把好入校关,坚持每天做好进校师生体温检测,抓好班级晨、午、晚检,每天落实教室、功能室、重点区域消杀,建立家、校、医院联防联控机制,确保校园安全。


对进一步做好开学前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我校将认真做好师生及家长防控新冠肺炎的宣传教育工作,牢记防控责任重于泰山,时刻抓实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师生平安,校园稳定。


专家领导们还对我校疫情物资的储备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将全校教职员工、学生的健康安全摆在首位。进一步强化学校日常疫情防控管理,不断优化完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认真做好师生健康排查;定期检查防疫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谨慎、细致、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为守护师生健康,维护校园稳定,龙城中学教育集团将继续绷紧校园安全之弦,筑牢疫情防控之网,督导力度不减,将新学期疫情防控落实落地,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信息员:方芳  审核领导:阳倩  联系电话:2305700)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