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广角
【柳州市龙城中学教育集团】“优均”保质量,督导促提升
  发布日期:2022-10-27 22:02  来源:城中区教育局审核组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义务教育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深入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切实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有序进行,2022年10月25日上午,城中区张晓渔、李骥两位督学莅临我校进行常规督导检查。龙城中学教育集团校长石文铭、党总支书记孙蓉和副校长吴春艳率领各部门负责人迎接督导。

此次督导有三项重点工作:一是学校优质均衡工作的开展;二是“五项管理工作”的落实情况;三是校园日常安全保障及防疫工作。

两位督学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我校有关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

随后,两位督学仔细对照查看了我校各项优均数据,吴春艳副校长、梁颖副主任就学校优均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两位督学充分肯定了我校优均工作的进展以及“五项管理”工作的落实,也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的宝贵建议。我校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校优质均衡工作的开展,扎实推进“五项管理”细则的落实,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稳步有序运行。(信息员:方芳  审核领导:阳倩  联系电话:2305700)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